山咩

【本被】肉包子仿品君(上)

*脑洞乱开

*专业OOC了解一下

*渣文笔

因应政府的命令,我来到了编号5295本丸,成为此本丸的刀。

可上次并非由我来进行审查,对这本丸的一切并不是很熟悉。

幸亏还有之前的权限能使我调查其他刀剑男士的性格。

若没记错,这本丸的近侍是长船派之祖——烛台切光忠。

正常来讲,我应该早就看见他们在大门口接见我了,可看着这空荡荡的地方,我在心里打了个分数。

毫无礼貌可言,连个人都不来迎接。

「哇——!有没有被我吓到啊?」

一身白的刀剑男子展露着笑容站在前方,由刚刚的言行举止便可得知其身份。

鹤丸国永,深受众审神者的喜爱,是把名气颇大的刀。

「光仔和阿鲁几早就等很久啦——」他自说自话的走着,我又在心里为他打了个分数。

礼仪比想像中的还要差,看来这本丸的审神者没有多加教导。

「长义君,欢迎来到本丸!」烛台切亲自站在庭院,可这笑容却显得十分僵硬。

我微微一笑以视回礼,身体微微往一旁移动,想看背后藏了什么东西。

在我快要看到的那一瞬间,鹤丸国永立马走了出来,弯下腰抱起烛台切身后的东西便离开了。

若是根据政府的资料来说,并没有任何一把短刀需要如此照顾吧?

我心里如此想着,但随后又想自己也许不会和对方有过多接触,便也不再放心上。

放下心中的疑惑后,我顺着烛台切进入了审神者的房间并与其进行谈话。

当我们谈到一半时,我清楚的听到身后的门被打开的声音。

当我转过身去时,只看见一只肉肉的手正用力撑开刚刚微开的小缝。

我想着既然未来也是本丸的一个同伴,那就帮他一下吧。

我走到门前打开了门,他一开始是站不稳的往一旁歪斜了点,随后才站稳脚步。

也是在那一瞬间,所以的谈话声停止,我就站在门口与那小小的身影大眼瞪小眼。

「你是……?」我疑惑的问着,这小孩子有着和我相像的容貌。

「我、我是山姥切国广,是国广的最高杰作!」

他的身体挺直,稚嫩的声音和骄傲的表情都让人想好好揉捏一番。

但是作为本科,就要有本科的样子,我蹲下身与他平视。

「我是山姥切长义,是你这把仿品的本科。」

我虽摆出高傲的模样,可心底也是害怕着他会不会因此而哭。

相信在场的大家都是紧张的看着,毕竟我的手在讲出来后,就被紧紧的握住。

「长义君,看来以后得多多教导了啊……」烛台切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心中不由的发寒起来。

就在我快维持不住时,我感受到手上有个滑嫩的触感,是仿品君的手。

「所以说……长义哥哥?」不管是声音还是语气都是软绵绵的,心不由得颤抖一下。

「欸?」这时候不应该自卑吗?就算变成这样也应该会有长大的个性吧!

「嗯?」他呆呆的望着我,随后一脸生气的转向我的背后,精致的小脸都染上了红色。

「阿鲁几!不动行光又喝醉了!而且他这次还说我漂亮!」

天!这是什么幼稚的告状?身为我的仿品,也太丢脸了吧……

「长义桑,因为我的灵力出错的关系,国广他就变成这副模样,力气也很小。」

审神者是对我这么解释着,所以说……

身为本科的我有道理教导他,对吧?

——完——

还有下篇,这字数比想像中的多w

评论(3)

热度(1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