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咩

关于我文章的事

一直以来,虽然也没有多久,我的长篇【all被】文已经发了10章了,短篇也都有发个几章。

我每次发出去都有些心惊,毕竟我是个曾入过语c的人,所以我对于OOC方面或许会比较了解。

可这也仅限于或许,毕竟我只扮演过一次,而我对于那一次实在是对粉丝很抱歉。

我饰演的那名人物,我自认为自己做的已经很棒了,可当我有次滑匿名文时,我看到了这句话,使我对于是否有搞错他们个性的这件事感到怀疑。

「OO和XX真的超级还原的啦!但是ZZ是从哪个世界蹦出来的?崩角也太严重了吧?」

我正好就是扮演ZZ的人,明明我觉得我没有OOC呀?怎么会是从别的世界蹦出来的呢?

这件事情一直困扰着我,而从那次后,我便将角帐进行无期限放置,因为我害怕面对。

我也从那一次开始,停止写文整整一年。

角色OOC对众人来讲是无法接受,并且也是个对于那名角色的不尊重。

虽然我每篇文上都打着「*专业OOC了解一下」,但是实际并非那样。

我每篇文章都是我对于那名角色的认知,每篇文我都努力按照他们的性格下去写,但是我曾经是发生过ZZ的事件,我无法再相信自己的认知。

最近大家不知道有没有感觉到很多太太都发文表示他们对于让角色OOC的作者看法,我每每看到一篇,就会害怕。

我怕着我是其中的一员。

也有人对于那些文笔不好的作者看法,我依旧怕着我是其中的一员。

毕竟我知道我的文笔真的不好,词汇量也少,写不出什么优美的文章,为此我正努力着。


我希望所有有看过我文章的人,若有什么建议请说出来

但是请不要说「我觉得□□有OOC」这种话,毕竟这种话只会让人摸不着头绪。

尽量说出你为什么会觉得OOC才是对于作者最大的帮助。


我知道我的想法从来与人不同,所以要喷的人请直接私讯谢谢。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