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咩

【all被】请不要一直盯着我!10

*脑洞乱开

*专业OOC了解一下

*渣文笔

*不定时更新

前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鹤丸视角]

堀川完全死死的盯着我,让我感觉这把刀并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

而让我更加意外的是山姥切现在正紧紧抓着我后背的衣物,整个人都躲了起来。

「兄弟,那条披布真的很脏了!」

我这时才发现堀川的手上拿着一瓶清洁剂,一副准备好就抢布的模样。

「嘛嘛、堀川,山姥切总会有想洗的那一天嘛,就别这么逼着他啦——」

我走向前将堀川带往审神者房间的路上停了下来。

「鹤丸桑,兄弟的那条布真的已经得洗了啊!」

果不其然,堀川立刻说出想洗布的宣言,真是对那布有独特坚持。

「呀呀——堀川啊,为什么不等晚上睡觉时在偷偷拿取洗呢?」

我勾住他的脖子,脑中想出了很多山姥切会摆出的表情,怎么想都很精彩!

「可是偷偷来不好吧?」

他皱起眉头,一副想不通的模样,连对我这个人都产生了怀疑。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啦——你想想,山姥切有可能会有洗的那个时候吗?」

我指向晾衣服的地方,上面有着五虎退和药研洗好的被子,随风飘荡着。

「说的也是呢!」

堀川一个拍手,我带着他往房间里走去,讨论讨论今晚的计划。

[切国视角]

「山姥切,等等!」

背后传来了不久前才听到的声音,是来和我炫耀的吗……?

嘛,也是。像我这样的仿刀,阿鲁几很快就抛弃我了吧……

肩膀被大力抓住,突如其来的疼痛让我发出了声,可能会淤青吧。

「啊,抱歉!我是来传递阿鲁几的讯息的。」

他连忙将手从肩膀上撤了下来,身上的出征服也尚未换下。

「要准备出征了。你是队长,去根据纸条上的名单叫人准备。」

没有把我换下来……?

心中想的话不知不觉的说了出口,我抓紧纸条连忙抬脚准备离开。

「等等!」

身后的长谷部拦腰抱住我,我因为他的力气过大,整个人向后倒去。

直到倒在一个热呼呼的怀里时,脑袋依旧转不过来,像是打结一样。

「山姥切,你怎么了吗?」

药研从远处走来,我感觉到他的眼神不断扫向我的身上。

我正想回避的低下头时,才发现自己腰间多了一条手臂。

我颤抖的转过去看,果不其然是一张放大的脸。

我连忙将他的手掰开,迅速的逃离现场,实在是太丢脸了!

[药研视角]

没记错的话,眼前这把打刀曾经也是织田信长的刀,名字是……压切长谷部。

「你……」

我正要问他一些事情时,他举起了手,打断我接下来要说的话。

「我要去追山姥切,我还有事还没和他讲,先走了。」

他大步离去,留下我一个人站在原地,看来是连那个男人都不想谈到了。

我回想起刚刚看到的那一幕,不由的皱了眉头。

不是才刚见面吗?怎么关系已经可以好到抱在一起了?

不过看刚刚的那个样子,山姥切看起来超很不愿意被抱,强迫吗……?

——完——

我到底在打什么东西……

评论(7)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