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咩

【all被】请不要一直盯着我! 1

*脑洞乱开

*专业OOC了解一下

*渣文笔

*超级不会取名字

*更新时间不定

[审神者视角]

我的名字是娜倪,今天是我上任审神者的第一天!

「嘛——请阿鲁几从五把初始刀中选择一位吧!」作为新手审神者的助手狐之助向着我说。

我歪了歪脑袋,最终选择了一名披着被单的(美)少年。

没办法,那碧色的眼瞳完全戳进了我的心中,翡翠般的漂亮。

「山姥切国广。……你那是什么眼神,介意我是仿造品吗?」

他冷淡的说着,随后将头上的被单往下拉了些。

「仿造品什么的又不重要!不过你真的很漂亮呢!」我努力垫起脚尖想摸摸他的头,可无奈身高是个硬伤……

「什……!!漂亮之类的……别那么说!」他将被单拉的更低了,连他的脸都无法看的清楚。

狐之助跳上我的肩膀,先是操控着尾巴甩我一脸,才拿出一堆材料。

「这是……?」我看向狐之助好奇的问。

「这些是时之政府给于我们的材料,再去锻出一把刀出来吧——」

锻出一把刀啊……怎么锻呢?

意识到这个问题,我很果断的丢给我的初始刀去做。

「嗯……锻刀就交给你啦!切国!」我笑咪咪的看着他,毫无愧疚感。

「欸……?嗯。」他先是呆了一下,随后交给刀匠各五十的材料后,便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

「嗯嗯!切国做的很好哦!」他一看就是个自卑的性格,自卑就是要多夸奖才好、吧?

不过意外的是他居然没有吐槽切国这个名称欸?

哼哼!肯定是已经喜欢上我了吧——

「阿、鲁、几!!」旁边的狐之助手上拿着一张符咒,我接了过来。

「呐,这个是什么符咒啊?驱鬼的?」

「这个是加速符,可以用来加速修复和锻刀的。」

「这样啊!那么就交给你啦——」我将符咒递过去给切国,让本丸的本二把刀出来。

嗯嗯……会是谁呢?

「呦大将。我呢,是药研藤四郎。和兄弟们一起,都请多多关照。」

欸?兄弟?

「我是这座本丸的审神者,牠是狐之助。」我先比了比自己,然后再比了比肩上的狐狸。

「那么这位是……?」药研转头看向已经把自己完美包在角落的白色糯米团。

「切国,来自我介绍吧——」我走过去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头,唤道。

可并没有什么卵用……

直到一只戴着手套的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我是药研藤四郎,你呢?」

「……山姥切国广。」他转过头看着药研,而我就站在一旁看着他们的互动。

两个都是好孩子呢!突然对这里有了更大的期待了!

话说回来……药研的兄弟是谁啊?

——审神者视角完——

[药研视角]

睁开眼第一个看到并不是一脸憨样的大将,而是角落的超大糯米团。

原因无他,角落出现那么一团超级可疑的吧!

看着大将去轻拍他的头,他依然缩在角落,真是奇怪。

我又不会拿他来做人体实验,或者是药物测试,干嘛躲着?

这么想着的当下便走了过去,手放在他的肩上再次进行自我介绍。

这次总会转头的吧?身旁的大将早就退开了,留给我们两个交流空间,只是……怎么有种欺负人的错觉呢?

正当我思考时,白团子慢慢的转过头看向我,我完全被惊艳到了……

尤其是看到脸上的红晕,更是衬托出脸庞的精致。

未免也太可爱了吧……!

——药研视角完——


下篇:02 03 04 

评论(20)

热度(23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