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咩

【all被】请不要一直盯着我!4

*脑洞乱开

*专业OOC了解一下

*渣文笔

*不定时更新

前篇:01 02 03 


[切国视角]

「我是五虎退。那个……没有击退。对不起,因为老虎好可怜啊。」

短刀的白发上趴着一只白色的小老虎,剩下的四只老虎反而围在他的脚边,还、还挺可爱的……

「嗷嗷——」

一只小老虎突然爬到我的头上,顿时感到压力山大……

「对、对不起!小虎快过来!」

他急急忙忙的喊着,我僵硬的转过头看向他。

他这身着装和身旁的药研很像,或许是他刚来时说的兄弟吧?

「我没事,可以不用管我。」

我摆了摆手,退到一边,将空间留给他们两兄弟。

不过……说到兄弟,他们什么时候会来呢?

「药研、五虎退,我先回本丸了。」

我拿出一直放在怀里的时间穿梭器,先行一步回到了本丸,并且带着那只调皮的老虎。

[药研视角]

「药、药研哥哥,刚刚那位是?」

五虎退的脸看着有些红,看起来是又害羞啦……

「刚刚的是山姥切国广,是本丸的初始刀,嘛——虽然只比我早到没多久。」

我耸耸肩,继续说了下去。

「他啊,虽然是个很自卑的人,常常面无表情的,但实际上,他是个很可爱的人。」

「啊,对了。如果哪天看到他笑起来,你会发现一颗耀眼的太阳。」

我回忆起在马舍看到的那个画面,金发在太阳底下闪烁着,虽然很多都被被单盖住了,却依旧挡不住底下的风光。

「那、那个……药研哥哥?我们是、是不是该回去了?」

五虎退的声音传来,我才发现太阳已经要下山了,说起来……到现在都还没吃过东西呢!

「嗯!走吧——回去了。」

我按下时间穿梭器,一阵樱花围绕着我们,转眼间,又回到了本丸。

「药研!你们终于回来啦!我等好久了!」

大将朝我扑了过来,我侧身躲过后,拉出躲在背后的五虎退。

「大将,这是我的兄弟,五虎退。」

我摸了摸五虎退的头,他害羞的进行自我介绍后,询问了自己的老虎在哪里。

「你说老虎啊——」

眼前的人歪了歪头,努力的回想着。

「你是说……切国身上的那只吗?」

「是、是的!请问……牠在哪里呢?」

我和五虎退同时看向大将,她似乎陷入了某些幻想中,无法自拔。

「……饭做好了。」

山姥切穿着围裙,围裙的口袋中露出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瓜,正是五虎退心心念念的那只。

「你的老虎。」

他从口袋中拿出老虎,并转交给五虎退,其中并没有多余的对话。

「那、那个……谢谢你!」

五虎退快速接过老虎,深深举了个躬,搞得山姥切一阵手足无措。

「对、对我这种仿品不用这么恭敬也没关系……」

「我先去饭厅了,你们弄好再来。」

说完,他就同手同脚的离开了,带了点逃脱的感觉。

嘛——果然很可爱啊——

——完——

评论(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