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咩

【all被】请不要一直盯着我!5

*脑洞乱开

*专业OOC了解一下

*渣文笔

*不定时更新

前篇:01 02 03 04 


[退退视角]


「药研哥哥,我、我是不是惹山姥切殿生气了?怎、怎么办才好?」


我紧张的说着,才刚来本丸就把人给得罪了,怎么办啊……


眼泪从脸庞滑过,我依旧是不知所措的思考着哪里得罪到山姥切殿。


「退退啊,切国那不是生气啊——他是害羞到落荒而逃啦!」


一旁的阿鲁几桑麻顿时笑出了声,更让我困惑了。


「阿鲁几桑麻……?」


山姥切殿明明看起来就是一副很冷淡的样子,为什么会说他是害羞到逃跑呢?


「嘛嘛——这也是他的萌点之一啊,走吧——吃饭去。」


……山姥切殿的萌点?药研哥哥在说什么呀?


「五虎退?」


「好、好的!」


我们在前往饭厅的路上,药研哥哥向我介绍了一路经过的地方。


这个本丸真的好美呀,小虎们也感到很开心呢——


但是……现在的饭厅只摆了几张桌子而已,好、好冷清……


「开动啦——」


阿鲁几桑麻说着,往嘴里放一大口,先是开开心心的嚼着,后面的脸色却不断的在变化。


「呐,切国。为什么饭菜这么的清淡啊?完完全全没有味道啦!」


坐在阿鲁几桑麻身边的山姥切殿先是自己吃了一口,脸色完全没有变化,明明阿鲁几桑麻都那么说了……


山姥切殿是个很厉害的人呢!


[切国视角]


「阿鲁几,食谱上面写吃太咸的东西会对身体不好。」


明明亲眼在食谱上面看到这句话的,为什么还要嫌弃我对你的关心呢……


果然是因为仿品吧……


我伸手拉住被单,不由自主的想,果然仿品就是仿品……


「不不不!切国啊。不能吃太咸是没错,但是也可以加点咸味进去呀——」


「不过,第一次做饭就能做成这样,切国已经很厉害、很努力了!」


被夸努力了……被夸奖了……


「呦!山姥切。你身上飘出的樱花可不可以控制一下下?一直飘进我碗里……」


「我、我的也是。对、对不起。」


在经过一阵混乱后,终于吃完了饭,虽然这场混乱是由我开始的……


「啊!话说还没给你们分配房间呢,不过这里的房间多的是,你们自己选吧——」


「不过我刚刚好像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哦哦哦——想起来了!我先离开了!」


阿鲁几很快的就消失了,只剩我们三把刀坐在这里。


自己选房间吗……?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有一间很远的房间,附近的景色也很好看,也不容易被人发现……


「我已经想好了,先离开了。」


我拿着属于自己的行李,走向那个偏远的地方,顺便看了今晚的明月。


走之前,我还听到了他们的交谈声。


「药、药研哥哥,可不可以念睡前故事?」


「啊?我只有关于人体的书,还是你想听有关人体的小知识啊?」


「不、不了,谢谢……」


身为刀的附丧神,怎么还需要靠听故事来进入睡眠?


我走在漫长的走廊上,耳边尽是树叶的沙沙声,安静的像是这个世界只有我一样……


我闭上眼睛,坐到了廊边,静静的享受着大自然的声音。


「哇!」


——完——


看这个进度,感觉要写好多回……

评论(7)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