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咩

【all被】请不要一直盯着我!3

*脑洞乱开

*专业OOC了解一下

*渣文笔

*不定时更新

前篇:01 02 


[切国视角]

「抱歉……迟到了。」

身为仿品的我,居然还要阿鲁几一个人在这边等,我真的……

「喂喂——别胡思乱想啦!还有你们干嘛一直牵着手啊?」

阿鲁几的声音传到耳边,顿时又感觉一阵热能朝脸上集中,我又再次低下头。

我竟然忘记自己是被牵着的……

居然让一把名刀背负着和仿刀牵着手的标签,我真的太可恶了……

只是……他的手真的好暖,暖的好放心,难道是因为他不是仿刀吗?

如果自己不是仿刀,是不是也会像他一样呢……?

「唔……」疼痛感从额头上面传来,将我从思想中拉了回来。

我低头看向药研,他摆出「不是我」的表情,于是我又看向阿鲁几。

「是因为我是仿品才这样对我吗……」

我苦笑着,果然大家都会在意这个仿品的身份……

「不、不是啦!本来看你好像在想什么,想的特别认真,就忍不住给了个惊吓……」

……真的是这样吗?真的不是因为我是仿品的缘故?

我看向药研,对方给了我一个肯定的眼神,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我想,他们真的很好,明明才刚见面,却能这样对着身为仿品的我。

「现在就是出征啦!」

一直看着我们的狐之助讲话了,终于可以上战场了……!

「嗯!你们可要加油,目标是函馆!」

阿鲁几手指着前方,那是一台奇怪的机器,直直立在那里。

「那个是可以让你们穿越的机器,这个像是时钟的东西可要带在身上,否则就会被困在那个历史里面。」

她用着很严肃的声音说完,我们沉重的点了点头,但是依旧无法阻止我和药研眼中的战意。

她看着我们两个,拍拍我们的肩膀,随后说出了让我惊讶的事。

「那么以后,山姥切国广你就是我的近侍了,这次的队长也是你。」

「不知道你在期待什么。」

我很药研站到那台机器前面,按照狐之助的指示,将时间地点弄好后,准备出发。

「安全第一,任务第二!一路小心啊——」

我点头示意一下,按下了出发的按钮,一阵光将我们吞噬进去……

「击退山姥可不是我的工作。」

我拉了拉头上的被单,鼻子却闻到一阵并不怎么好闻的味道。

「令人不快的气氛。要确认一下有没有被包围。」

看来是鹤翼阵啊……

「药研,摆出鱼鳞阵!」

「我知道了。」

「迎战。」

我们有优势,这场应该不会太难打。

「那种眼神、让人不快啊。」

我砍了过去,成功将敌方短刀破坏。

「嘿呀!」

药研攻击了另一个时间朔行军,只将他打成中伤。

对方并没有因为因为这点伤而退缩,反而直接冲过来攻击。

既身为仿品,又身为队长的我,怎么可能让这把名刀受伤!

[药研视角]

原本已经准备好进行防备,却不料一块白步突然冲了过来。

「喂!」

敌对打刀的攻击被眼前的人挡了下来,真是的……

「斩。」

他在抵挡的瞬间,将敌对打刀给破坏了。

「药研,走了。」

他淡定的转过头看着我,我看着他身上并没有明显的伤口,不由的松了口气。

「不管对手是谁,斩就好了吧。」

眼前的人说出这句话,我便知道敌军又来了,而且这次的可能比刚刚的还要厉害。

「对方是方阵!药研,摆出横对阵。」

他的声音透漏着些许战意,也十分冷静,和之前在本丸的白团子完全不一样。

「我不是冒牌货!」

他突然这么一说,刚刚需要两个人打的敌方打刀,就这么被一击必杀。

真是帅气啊!

就一把敌方短刀,我可不能这么容易被比过去呢!

「连刀柄一起贯穿!」

一击秒杀。

「我……就是我!」

眼前的人露出一抹微笑,可那微笑却很快的就消失了。

就在我还想和他说话时,我便感觉后面突然多出了一个人。

「那、那个……」

——完——


下篇:04 


作者我弱弱的问一句,你们是怎么知道cp和大家的节日呀?

为什毛我都查不到……

评论(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