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咩

【all被】请不要一直盯着我!2

*脑洞乱开

*专业OOC了解一下

*渣文笔

前篇:01 


[切国视角]

「不、不要一直看着我……」

这真的太靠近了!明明是身为仿品的我……

我不自在的拉下头上的被单,一言不语。

「切国,以后你们就是同伴了哦!先尝试自我介绍吧!」女生的声音传来,是阿鲁几的……

「……山姥切国广。」主命得听,就算再怎么不乐意也得说。

挡在前面的人终于退了开来,感觉瞬间轻松了很多。

「起来吧,山姥切。」头上传来低沉的声音,使我抬起头来。

戴着手套的手向我伸来,这是……要握手的意思吗?

我迟疑的将手伸过去,并轻轻握住他的手。

正想说话时,那另一只手的主人突然使力将我拉起。

我一时未查,一不小心勾到自己的脚,瞬间失去平衡。

好在我反应够快,否则身为仿刀的我就要给他们造成不必要的担心了……

我立刻站好看向眼前的人,但是他却摆出了一种很奇怪的动作,这是打招呼的意思?

「咳嗯!现在大家先去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吧,等等在……中间的地方集合!」

我正要试着和药研摆出相同的动作时,阿鲁几便发话了。

熟悉环境啊……终于能够一个人了!

「一起走吗?」药研那紫色的眼睛注视着我,这是在对我说话?

可是我好想要一个人走……

但是身为仿刀的我又有什么资格去拒绝他?但是、但是……!

脑袋快速运转着,身体却不自主的向下滑落。

[药研视角]

因为身高关系,我抬着头看向山姥切,却发现他的头上飘出阵阵白烟。

这是……害羞?

害羞的程度也太夸张了吧!?

「唔……」一声闷哼把我从吐槽中叫了回来。

山姥切坐在地上,头上的白烟早已散去,我叹了口气,拉住他的手,再次将他拉起来。

「没事吧?」我无奈的问着。

他微微的摇了摇头,再次把那张好看的脸隐藏在那被单中。

为了防止他走路撞到,我牵起他的手,一步一步向外走。

后面的人并没有特别激烈的挣扎,或许是还处在害羞当中也说不定。

「哦哦——原来马舍在这里啊——」我拉着山姥切走到里面,空间虽然很大,却只有一匹马在内。

这匹马看起来还不怎么怕人,直接走过来接近我们,我伸出另一只手想摸牠的头时,牠伸出了舌头……

「喂喂!」我抗拒的想推开牠的马脸,却还是一样被舔的满脸口水。

「噗哧!」一个小小的声音从后面传来,我皱着眉头转过去看时,又被惊艳到了……

他的笑颜全展露出来,金黄色的头发随着他的笑晃来晃去,美的像是一幅画……

「明明这么漂亮,为什么要遮住?」我不禁开口询问。

原本正绽放笑容的他,瞬间拉低他头上的被单,可我依旧能看见他红着的脸。

「漂亮之类的……别那么说!」

似乎被马弄的一脸口水,也是件好事啊……

想到这里,就让我想起脸上的口水还没洗,赶紧向外走去,以免造成二度偷袭。

「等……要去哪?」他虽然嘴上这么问着,却没有任何反抗的跟着我走。

「……洗脸去。」我比了比自己的脸,往水流的地方走去。

他看了我的脸一会儿,又低下头去,这次挡住了脸,却一样没挡住那笑到颤抖的身子。

嘛……算了,洗脸比较重要……

[审神者视角]

我按照时间走到了中间的位置,原以为自己会最后到,反而没想到那里一点人影也没有。

「狐之助,你能找到他们吗……」我环顾了四周,这里除了我和狐之助以外,没有那两把刀……

狐之助指了指挂在中间的东西,说「阿鲁几手上应该会有两颗铃铛吧?」

铃铛?什么铃铛?我怎么会有?

「吼呀!就在这里!」狐之助用毛茸茸的脚指着我腰间的束带,上面真的有铃铛!

「先把铃铛挂上去吧。」狐之助用着「这都察觉不到」的眼神看着我,像是无奈的语气说着这话。

我将那两个铃铛挂上去后,手握住下面的绳子,开始摇了起来。

铃铛悦耳的声音向外传了出去,他们或许能够听到……吧?

——完——


下篇:03 04 

评论(14)

热度(1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