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咩

【all被】请不要一直盯着我!6

*脑洞乱开

*专业OOC了解一下

*渣文笔

*不定时更新

前篇:01 02 03 04 05 


[切国视角]

「哇啊——!」

我被后面突然出声的人吓到,可是这声音既不是药研也不是五虎退更不是阿鲁几。

为什么会找上我?就是是身为仿品,也不用做到这种地步吧!

我缓缓的转过头,看到后面的一大片白色,更是萌生起想要逃跑的欲望。

只要他再做出什么动作,跑回之前想要的房间就好了,明天早上再找阿鲁几驱魔。

「呦!」

就是现在!

我发挥了自己最大的机动,冲回了房间,大口大口的喘气着。

「药研他们应该没事吧……?」

脑中不由自主的飘出这段话,可是外面又有那个恐怖的存在……

但是……今天看到的五虎退看起来就是会怕这种的存在。

不对、不对。

他可是一把名刀,一把名刀哪需要我这把仿刀去担心,何况药研也在他身边。

可、可是那个白影看起来很大,他们两把短刀应付的了吗?

洗澡可以晚一点再洗,但是五虎退他们不会有事吧?

怎么办……要不要去?要去?不要去?要……

「那么以后,山姥切国广你就是我的近侍了,这次的队长也是你。」

阿鲁几的这段话不断在脑袋里进行循环。

是啊。

我是近侍,这个本丸的近侍!

我深吸一口气,将门打开,连忙走去药研和五虎退的房间。

话说……我根本不知道他们选哪一间,那么该怎么办?

如果他们遇到那个恐怖的东西怎么办?

都是我的错……如果我早点发现就好了……

我拉下被单,深深的自责着。

「山、山姥切殿,你怎么站在这里?」

我抬头看向眼前的人,是五虎退啊……

「你……」

等等,要和他讲吗?如果造成不必要的恐慌怎么办?

「山姥切殿……?」

「欸?啊……那个——你这么晚了要去哪?」

我不自在的歪过头,躲避他纯真的眼神。

「我要去澡堂,山姥切殿要去吗?对、对不起!」

他很小心的说着,我反而被他这个个性搞得有些胆战心惊。

自己可是仿品啊,为什么名刀要对自己用敬语还这么小心?

「山、山姥切殿,那个……?」

「啊、好。我先会去拿衣服。」

[退退视角]

太好了——

山姥切殿果然和药研哥哥说的一样,是个温柔的人呢!

「退退!」

咦?阿、阿鲁几桑麻?

我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看见了蹦蹦跳跳的阿鲁几桑麻和旁边很白皙的男子。

「退退!这位是鹤丸国永,是一把很稀有的太刀哦!」

「那、那个……我是五虎退。」

「呦!我是鹤丸国永。你……是刚刚跑掉的那个吗?」

他爽朗的笑着,金色的眼瞳微微眯起,像是、像是优雅的王子一样。

「我是第一次看到鹤丸殿,所以不是那个人……对、对不起!」

我回想了一下,自己确实是第一次看到眼前这个人。

会是药研哥哥吗?但是药研哥哥刚刚一直和我待在一起,所以是……

「抱歉,让你久等了。」

远方的山姥切殿快步走了过来,不过因为习惯低头的关系,所以没有注意到眼前的那两个人。

「切国!你来的正好!」

阿鲁几桑麻明知他看不到,还是照样的挥了挥手。

「阿……」

山姥切殿惊吓的抬起了头,在看到鹤丸殿后,更是僵在了原地。

看来,山姥切殿果然是鹤丸殿找的那个人啊……

——完——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