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咩

【all被】请不要一直盯着我!9

*脑洞乱开

*专业OOC了解一下

*渣文笔

*不定时更新

前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切国视角]


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大家来到这里不就是为了阿鲁几吗?


我不自觉的将话说说出来,马上就有一道视线看了过来。


「我的意思是我长谷部要待在阿鲁几的身边为他效命。」


他严肃的说,正经的模样让我有些惶恐,我会在当一天后就被换下来吗?


毕竟我只是一把仿刀而已,他是一把有名的刀,肯定会被换下来吧?


是啊……我不该认为我有作为近侍的资格,还是交给名刀比较好吧……


「抱歉抱歉!我来晚啦!」


阿鲁几猛的一打开门,将我吓了一大跳,不禁往鹤丸的怀里靠。


「我是压切长谷部,只要是阿鲁几的命令,我都会达成的!」


我拉下被单,尽可能的阻挡来自阿鲁几的视线。


「我是堀川国广,堀川派第二大的兄弟哦!」


兄弟笑咪咪的看着我这个方向,我能感受到严重的杀意,是为什么呢?


头顶传来异样的感觉,像是有人将手放到我的头上一样。


我左看右看,愣是找不到人,直到我抬头时,我才看到那金光闪闪的眼眸。


「呦!反应过来啦?刚刚可是吓到我了呢——」


鹤丸低着头看着我,眼睛金闪闪的让人想靠近查看。


可是我现在可没有这份兴致,我连忙退出他的怀里,羞的想现场消失。


「哦呀?我是这里的审神者,以后请多指教啦——」


「切国呀,锻刀日课还有一把对吧?」


我点了点头,并将手上的加速符交给阿鲁几。


阿鲁几接手后,又再将其交与长谷部的手上,我愣在了原地。


「长谷部,帮我锻刀吧!我看看你能锻出哪一把刀!」


阿鲁几做出了加油的手势,我意外的觉得刺眼……


这是在考验未来近侍的能力吗?明明我已经努力去学了……


我用力拉下被单,小小声的说句「失礼了。」便离开这里。


[鹤丸视角]


我在一旁看着他匆匆忙忙的走出去,嘴上还不忘记礼仪,这有点吓到我了。


不过看他的那个样子,感觉有一团乌云在他头上,随时都要下去雨来。


嘛、是时候该我登场了对吧?惊吓可是一件对人有益心情舒适!


不过就在我想追上去时,他的兄弟就追了过去了。


呀咧呀咧,我该找找什么借口离开这里呢?


我在院子里挖了个大洞等人经过?


「我是烛台切光忠,能够斩断青铜烛台的刀哦。……嗯,果然还是不够帅啊。」


「长谷部君、鹤桑,好久不见!」


哦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没想到这么快就遇到熟人啦。


「呦!光仔!好久不见啊——」


我看着眼前这人,他将自己打扮的十分正式,不愧是注重外表的刀啊!


不过相反的是长谷部没有想要回话的意思,毕竟感觉起来就是没话题吧……


「我去找山姥切啦!光仔就和长谷部一起去探讨这个本丸吧——」


我为他们创造一点空间,免得未来的空气中都会飘出尴尬的味道,这惊吓可受不得啊——


我早在来之后就将整个本丸的小路都记的一清二楚,所以一下就找到堀川两兄弟了。


嗯……不过山姥切看起来很狼狈啊?那床被单都变的皱皱的了。


我在悄悄走进时,他们纷纷回头看向了我,我心里默默的想……


看来以后得改个方式来进行恶作剧了啊——


山姥切快速的跑到我的背后,堀川也很快速的跑到我的面前。


哦呀?我这是被堀川派包围了吗?可真是吓到我了啊——


——完——


有木有微信的日文新手群?我需要学习日文的同好呀——


日本粮多但看不懂,同人本也多,依旧看不懂……


所以有木有啊?能否让我这个学渣加一下呢?

评论(6)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