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咩

【all被】请不要一直盯着我!7

*脑洞乱开

*专业OOC了解一下

*渣文笔

*不定时更新

前篇:01 02 03 04 05 06 


[切国视角]


「你是……」


这个声音、这个白色的身影怎么这么的……熟悉。


「呦!我是鹤丸国永。有没有被我吓到啊——」


他向我走了过来,笑咪咪的眼神让我感觉到不自在,所以我将头上的被单拉下,试图阻挡那道视线。


他将手自然的搭到我的肩上,像是多年的好友那般,我想挣扎,却又忌惮着他是名刀的身份。


「你呢?你叫什么?」


他的这份亲昵使我更加的不自在,名刀不该和我这种仿刀走在一起的……


但是名刀抛出来的问题也不能不回答,毕竟未来还有很久的时间要去对抗,於是我叹了口气。


「……我是山姥切国广。」


我用着最冷漠的声音向他开口,但是他依旧不在意。


「这样啊!那走吧——朝澡堂迈进啰——」


他硬拖带拉的将我带走,后面的五虎退正和阿鲁几聊天,没空管我的感受。


「喂、喂!鹤丸!」


「嘛、这种惊吓的声音也很不错呢!」


他朝我笑着说,我只感觉到未来平静的生活幻想破灭。


「话说回来啊,你干嘛一直挂着身上的被被呢?」


他停下了脚步,走到我的面前,微微弯曲身体,使我完全看清楚他那金色的眼眸。


「哦——这不是很漂亮吗?」


他咧嘴一笑,将手放在我的头上,用着不符合他性格的方式,温柔的抚摸着。


其实……还挺舒服的,我心里想。


欸?不对?他刚刚说了什么……?


「鹤、丸!」


我生气的看着他,但在看到他眼眸的时候,那股想骂他的气势消失无踪。


「怎么啦?是不是很舒服啊?」


他笑笑的问我,使我感觉到所有热度都集中到了脸颊。


「……漂亮什么的,别那么说。」


我弱弱的说出口,接着发挥出我最大的机动逃离现场,前往澡堂。


来到了澡堂,我看到药研已经泡进温泉里面了。


但是我现在也没有想去搭话的意思,我快速的洗好澡后,回了房间。


距离熄灯还有一段时间,那么就趁这么一段时间来写个日记吧……


今天发生的事情真的很多呢……


我在闭上眼睛时,最后想到的也是今天发生的种种,实在是不可思议。


[鹤丸视角]


「呦!山姥切,该起床做饭了!」


我用力打开拉门,想要给里面的人一个最普通的惊吓,却只看到被褥上的团子扭了几下,又不动了。


哦呀哦呀,这是在赖床吗?


我向后几步,接着助跑着扑了上去,压住那只大白团子。


「呜疴……因为我是仿品,所以才有这样的待遇吗……?」


团子模模糊糊的说了几句,随后又再次睡了过去。


这样还不能醒,这可真是个惊吓呢!


我脑中瞬间闪过好几种恶作剧,在我苦恼着要选那种来进行时,被压在身下的人开口了。


「鹤、鹤丸?」


他从被窝里面伸出手揉了揉眼睛,用着微睁开的眼睛看向我,这种可爱也是一种惊吓呢——


「醒了吗?快去做饭吧——」


我揉揉他露出的金发,软软的触感使我揉的更加上瘾。


「唔……」


他发出声音的瞬间,我收回了手,笑咪咪的看着他。


「早安啊——山姥切。」


「……为什么你会在我房间?」


他摸了摸自己的头,似乎是意识到自己没有挂上被单,瞬间将头埋进被子里面。


「你、你先出去!我等等用好就去做饭!」


尽管是很快的动作,我依旧能捕捉到他因害羞而红的脸颊。


今天一大早就收获这么多的惊吓,果然还是山姥切的功劳呢——


——完——

评论(8)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