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咩

【all被】请不要一直盯着我!8

*脑洞乱开

*专业OOC了解一下

*渣文笔

*不定时更新

前篇:01 02 03 04 05 06 07 


[鹤丸视角]


「哇哦——想不到你还有这种手艺嘛——」


我吃下一口早餐,惊叹的向座位旁的山姥切说着。


他本就降很低的头降更低了,但他的变化依旧逃不出我的眼睛,脸一夸就红啊——


「鹤丸,还是别这样对山姥切吧。」


坐他另一旁的药研对着我说,虽然听起来只是随口一提,但是那眼神却恐怖到了极点。


像是要把我抓去研究一样,这眼神着实吓到我了。


「嘛嘛,这个可是赞美哦!」


我大口大口的吃着早餐,一不留神便清空了碗盘。


我转头看向山姥切,我看着他将许多的青椒挑了出来。


「呐,山姥切,你不吃青椒吗?」


我笑笑的看着他,为着找到弱点的自己,在心中大力的鼓掌。


「……我会吃掉的。」


他夹取一块青椒,颤抖的往嘴巴里送,吃完后,眉头皱的能够夹住一片花瓣。


「哎呀哎呀,既然这么不爱吃,你可以喂给我吃呀——」


我张开嘴巴,手指了指示意他赶快将食物放进我的嘴里。


等到吃完后,阿鲁几看向我们两个,并让我们去进行政府制定的每日日课。


我看着山姥切有经验的将材料放进去,并给了刀匠一张符咒。


「这次的刀不是仿造品吧?」


他小小声的说,但依然被我给听到了,我将手放到他的肩膀上,等待下一把刀剑的来临。


「不好意思——兼桑……和泉守兼定来了吗?我是堀川国广。请多关照。」堀川


[切国视角]


「兄弟!」


我看到眼前的人,激动的抱住了他,完全忽略身后的鹤丸。


「兄弟,好久不见!」


我们抱一下后,我才向他介绍后面已经受到惊吓的鹤丸。


「这是鹤丸国永。」


心情愉悦的我丝毫控制不住笑容,于是干脆直接笑着面对鹤丸。


我见他过了很久还是没有开口说话,疑惑的晃了晃他。


「呀、我是鹤丸国永,这还真是吓到我了啊!」


我看他虚浮的拍拍胸口,可刚刚没有什么足够让他吓到的事吧?


难道是因为年龄差距导致我们对惊吓有所出入吗?


「兄弟,兼桑有来本丸了吗?」


兄弟提起刚刚他所说的「兼桑」,他是之后和兄弟一起的刀剑吗?


「这个本丸是刚成立的,目前只有我、药研、五虎退和这家伙。」


我比着鹤丸,他不满的看向我,我拉下被单不情不愿的重新再讲了一遍。


「鹤丸桑可不能欺负兄弟哦!」


兄弟用着开玩笑的语气说着,但是我似乎看到他紧握住自己的本体,是错觉吗?


「人生就是要有惊吓嘛!」


鹤丸绕过兄弟走到我身边,习惯的将手放到我的肩上,向我示意继续进行日课。


「那、那个兄弟,你要试试看吗?」


我期望的看向兄弟,虽然希望另一个兄弟也可以一起来,但还是看命运吧……


「我名为压切长谷部。只要是主的命令,无论什么都为您完成。」


他还没有看到现场,声音就传了出来,看来是位很喜欢为阿鲁几做事的刀剑啊……


「呦!我是鹤丸国永。这家伙是山姥切国广,站在后面的那位是他的兄弟,堀川国广。」


鹤丸将在场的所有人都介绍了遍,但我的心里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请问主人在哪里?我想为他效命。」


——完——

评论(3)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