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咩

【all被】请不要一直盯着我!11

*脑洞乱开

*专业OOC了解一下

*渣文笔

*不定时更新

前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长谷部视角]


我往山姥切的方向快速跑去,脑海不断是药研藤四郎刚想提到的那个男人。


现在的我已经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了!已经不用再提到他了!


本想着这么一想可以冷静,却不料心中的火依旧烧着。


「长谷部,你怎么了?」


刚刚正在追逐的目标忽然出现于眼前,将我吓了一大跳。


不过也多亏他的出现,我才得以将那个男人的事先放在一边。


「我没事,你去找人了吗?」


我看着他又逐渐增红的脸颊,很明显的只顾着害羞而忘了这件事。


「山姥切国广,这可是阿鲁几的命令!应该第一时间去执行!」


我敲了一下他的额头,以示惩罚。


毕竟阿鲁几太喜欢他了,所以惩罚只能由我效劳才是。


「长谷部君,请问刚刚为何会抱住我的兄弟呢?」


正当我想着阿鲁几是怎么使劲的夸我时,一个一脸笑的阴森的刀挡在了我和山姥切国广之间。


「兄弟,不是……」


山姥切国广着急的想和眼前的堀川国广解释,可是却被站在一旁的药研藤四郎给带走了。


「长谷部君是思考这么久是在想理由吗?」


抱住山姥切国广?那个算是一种抱法吗?


「抱歉,我那时是想和他讲一点事,没想到他想要快步离去,所以才那么做。」


我向着他举躬,没想到一时的激动造就如此奇怪的举动,真是失礼。


不过我是否该和山姥切国广道歉,但是要拿什么道歉才好呢……


[药研视角]


我将他带到手入室里面,让他坐在床上。


「药研,有什么事吗?」


他一脸疑惑的问着,我拿下挂在鼻梁上的眼镜,放到了桌上。


「山姥切,你如果有什么困难就要说出来,不要被非礼了还傻乎乎的。」


我将手掌放在了他的头上,轻轻的摸着,像是在抚摸着弟弟的头一样。


「非、非礼!?像我这种仿品有什么好非礼的……」


他先是惊呼了一下,随后又回到之前那自卑的态度。


这个意思是……


「难不成山姥切想被抱着?」


我疑惑的看向他,是因为需要人肯定的关系吗?


「哈?不、不是那样!」


他红着脸,情绪的起伏过大,看起来是真的说对了啊——


「嘛、如果是这么简单的事可以和我说说,我会帮你的。」


真是的,这么容易就害羞,倒是和五虎退一样。


「不是!药研,不是这样的!」


他看起来更加慌张了,嘛、毕竟被发现了秘密,慌张也是正常的。


「安心吧,我不会说出去的。」


我笑笑的揉了他的头一下,就离开手入室回房间换出征服了。


拥有这个秘密的山姥切还真是可爱啊——


像是弟弟们一样,只不过他们还没来呢……


还有一期尼,到底什么时候能够见面呢?


可别让我等太久啊——


——完——


这篇字稍微少了点,应该不会太夸张。


然后从今往后我前篇那里只会放上一篇的连结啦!

评论(11)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